来自被毁掉的下午以及夜晚的怨念

今天和阿紫黑脸了。一瞬间触碰到不知道哪个点,突然就不开心了。把碗中的粥扒拉扒拉吃了就说吃不下,放了碗筷一个人跑到床上生闷气。阿紫自己吃完就走了。走了。走了。自己一个人没出息在房间哭。

这种感觉真他妈不爽。也没期待你来哄我(毕竟你跟我说一两句话我就笑了啊!)就想着能吵一架也好啊。吵都没吵起来,连个表达怒气的地方都没。

一怒之下删了QQ。然后又认怂恢复好友了(我去!)

晚上一起吃的饭。说着要去上选修,却一起走到了小区上了电梯开了门你他妈的自己下去了说要去上课这是玩的哪出啊卧槽。本来也没想着你会跟我回来可是又搞这么一出你绝壁是心里不爽下午的事啊。

毁掉了一个美好的下午以及夜晚。还在生闷气中。郁结。

评论

© 食客 | Powered by LOFTER